置顶嘟文

CP星人-BL篇(防止定期发疯,备份在此)

置顶嘟文

CP星人-BG篇(防止定期发疯,备份在此)

感觉最近re0的腐向突然就火起来了……我都蹲了好几年了才等到这天,但这个ip的腐向圈本身环境就很差,整天拉踩女性角色,也没啥必要混圈了。本身就是虐男题材,能不能不要太爱男心疼你的男宝了……这种时候不是要鼓励加大力度吗?越能压力的厨师越要表扬才对啊…………我服了

每次同人展前后都好累,但生活没有个奔头真的很难熬下去…………

今天是樱花大战5ラチェット的生日,不是我不想打她路线,是因为到达她路线前提是需要攻略完所有人。。。我的耐心😭

救世主这本看得我好难受啊……怎么这也能HE……真服了yhm!

这次628要奋战2个ip的本子……好累啊!刚把ユリスバ的标了一遍

能不能不要太爱女,能不能不要太爱男……

感觉消费了好多好多…………最近。是压力太大了吗

好久没走魔都,一走就要申报。幸好过了,没通过小程序用掌上海关怒省30

然后买重复了一本母子………………

本来想看一下那个⑦车合志是不是买过翻看购买记录,结果看到以前的产品顺着链接又买了一堆没买过的……

卡姐好像复活不起来了……我一直在哭

好想换站姿486的立牌…………不想再抽了(很受伤)

讨厌yodobashi…………把我2个地址都屏蔽了

博玉这种能安心吃弱气1的,真的好安心啊!

感觉一个下午都在同人界赛博救火………………

玩双重记忆,感觉3D后节奏慢好多,有种观赏文字游戏的感觉,而且变换速度和进展上也很慢。想起当年DS首发阵容里的这作真的很经验,主要用了很多DS非主流的机能。

谁在那个店拿了10多公斤顺平谷!羡慕死我了(咬手帕)

这季度还是多看几部吧,好多群像乱斗剧,看得好爽!

显示更早内容
Monado

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、面向全平台游戏的、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。在这里,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,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、心得、感想、同人等;当然,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。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。 镜像加速节点: monado.ren